1月份“慈善中医”话题最热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7年1月份有好几个热门话题,特别是慈善中医、逆向行驶、老年人开车、服务素质等。


新加坡中医师公会在去年12月建议中医界更妥善运用善款,公会属下的中华医院探讨向有支付能力者按市场标准收费,以及根据家庭收入高低审核药费减免申请等。不过,这项建议在中医药慈善团体中没有引起太大共鸣(“受访中医药慈善团体 多不打算按能力收费”,《联合早报》2017年1月3日报道)。本报在1月4日发表社论《维护本地中医百年慈善传统》,支持本地中医药慈善团体维护和继续发扬施医赠药的慈善传统。


本站于1月7日刊登中医师杨祥福来稿《中医不能再盲目慈善》,他强调中华医院探讨向有支付能力者按市场标准收费,不是不做慈善,而是不再“盲目慈善”,不再不分贫富一律津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