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本地企业联手 将点子化为资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其报告中,新加坡未来经济委员会列举加强企业的创新与壮大能力,为制造就业和强化新加坡经济的一大战略。


随着报告的出炉,知识产权局将更新我们的知识产权枢纽总蓝图(IP Hub Master Plan),进一步加强我们的知识产权生态系统,帮助创新者和企业从他们的知识产权获取价值。我们将在4月宣布新的措施。新措施的目的是强化支持创新和本地企业的现有多项知识产权资源、服务与计划。


申请注册知识产权者,可以使用我们的电子服务平台“IP2SG”。平台已经获得改进,变得更简易、快速和具经济效益。此外,创新者和企业也可以前来我们的客户服务中心(IP 101)。中心可以根据他们的特定需求,为创新的创建、保护及货币化提供建议和信息。中心提供的服务之一,是知识产权商业与法律诊所,为知识产权拥有者和企业提供有关特许经营及许可、处理无形资产、知识产权特许经营、知识产权估价及解决知识产权纠纷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