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医院让老人挨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母亲2月7日上午到中央医院留医,要动通血管手术。这是全国肾脏基金会和中央医院为我母亲安排的,安排好8日动手术,所以她从7日晚6时开始禁食。可是,到了8日下午三四时,院方才表示当天做不了手术,因为没有空的手术室。


当时,我母亲已经禁食超过20个小时,医院却没有分发食物给她,原因是午餐已经分完。我母亲已经很饿,也开始胃痛,院方过后才拿四块饼干和一杯美禄给她。到了下午5时45分,我母亲快要去洗肾了,但还是没有一份正餐可以填饱肚子。我母亲已经74岁,又有胃溃疡,医院怎么能让一个老人家饿肚子。


后来医生说,手术改在9日进行。9日上午,医生又说改到13日。医生还态度有些恶劣地说,要继续住院或回家随她便。我母亲只好选择回家,毕竟住院不便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