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银行中心分行服务令人失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3月16日,我和新婚妻子一起去位于华侨银行总部楼下的中心分行(OCBC Centre Branch),开设联名华侨银行360户头(OCBC 360 Account)。接待我们的年轻职员,热情有礼;在我们递上身份证后,她就开始在电脑上飞速操作。突然,她转过头来,一脸抱歉地说,自己操作失误了。


她解释说,自己在电脑上操作太快,略过了输入我的个人信息的步骤,直接开成了我妻子的单人户头。她说已经立刻帮我们关闭这个户头,但是由于需要几个工作日才能完成关闭手续,我们无法立刻开立联名户头。


这位职员再三道歉,并找来经理帮忙,保证在户头完成关闭后,会为我们办好联名户头的手续,无需我们再跑一趟。我们也无可奈何,最终在那里白呆了一个小时后离开了。幸好在一周后,我们接到银行通知说联名户头已经办好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