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出发的居士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自从新加坡居士林前林长李木源在2015年往生后,居士林经历了一年多的风风雨雨、内部人事变动和纠纷。随着陈立发被委任为代林长后,事情总算告一个段落。喜见居士林重振旗鼓,重新出发。


居士林正在大兴土木,进行大殿重建和扩建工程。为了保障建筑工程、行政工作、财务监督、弘法慈善、日常修持等工作的顺利运行,居士林委任了有相关丰富经验的顾问团队,共同推动整体管理体制的大幅度调整和改革,以完善制度建设、增进监督职能、增加透明开放、增加与林友和社会各界的互动交流,让居士林再攀高峰,值得林友欣慰。


“弘扬佛法,慈悲济世”,是居士林的宗旨。80多年来,居士林讲经弘法活动从未中止过。如今由延续法师继续讲经说法,对有兴趣学习佛法的林友实是喜讯。值得一提的是,居士林原本停刊三年的会讯《狮城潮音》也在延续法师的主持下复刊了,让林友能在最短时间内知晓居士林的一切活动及工程进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