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协乐龄科技课程多样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交流站》4月13日刊登笔者的《多一事长一智》一文,为自己与其他新近拥有智能手机而不善应用的乐龄人士向社会求助。很高兴得到人民协会的即时回应,并呼吁我们参加人协从2016年3月开办的乐龄科技/智慧国系列课程。


人协在4月17日的《民众俱乐部有智能手机课程》一文中说,下一轮课程将在今年5月底至10月底,在全国30多所民众俱乐部举行,为乐龄人士开辟新的学习旅程;这对有心向学者如同打了一剂强心针。


我在隔天就到白沙东民众俱乐部索取有关课程详情,得到一份课程表(Course & Activty List)。我详细地阅读后发现,为乐龄人士开设的三小时速成班(Senior Academy Series)有七八种,其中,中文班有手机应用、面簿(Facebook)初学、点心制作、初级包装,以及中医学饮食与营养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