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华侨银行硬性推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今年76岁,和女儿联名在华侨银行开了一年期的定期存款。我年纪大了,担心万一出现突发疾病,女儿可提款让我急用。长久以来,联名定期存款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2016年6月28日,我女儿自己到华侨银行马林百列分行,开设一个有存折的储蓄户头。银行一名女职员接待她,知道她的来意后,在电脑上查到女儿和我的联名定期存款,但当时尚未到期。这名女职员就游说我女儿购买10年期的保险储蓄计划,并要她开设一个360户头(OCBC 360 Account)来赚取利息,但她没有提醒女儿那笔款项是与我联名的。


我女儿曾在2015年3月忽然患上轻微的失忆症,在陈笃生医院接受治疗,她后来很怕听到嘈杂和啰嗦声。在女职员不断游说下,我女儿签了保险储蓄计划,女职员将那笔还未到期的联名定期存款转到我女儿名下。我对这件事完全不知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