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复 护士使用智能手机加强服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林先生的太太是于4月30日下午较迟时候到达中央医院紧急部门。她在晚上10点左右获分配床位,但因为她要求更换不同级别病房,我们需要一些时间准备,转到病房的工作因此延迟了。


对于在工作时间中使用智能手机,医院有一套准则。医院职员工作时必须全神贯注。不过,在工作上使用智能手机已经非常普遍,这是因为我们利用科技如应用程序,来协助我们提供更好与更安全的服务。


2013年推出的“护士之友”(Nurses Pal)应用便是一个例子。这套供护士下载的应用可以快速让他们获得诊断、治疗和教育病患等方面的信息,比如计算点滴速度、选择伤口敷料、预防和处理压力伤害及预防跌倒等。其他应用包括搜寻药物资料的电子药典(e-pharmacopoeia)。林先生提到护士在看手机,很可能就是在搜寻同药物相关的信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