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气候影响新航航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对许先生家人的经历感到抱歉。6月24日的一场雷暴导致上海实施航空管制,从上海出发的航班延误或取消。我们在上海的地勤人员尽最大的努力,为受影响的乘客安排酒店住宿。不过,由于广泛的延误影响到其他航空公司,我们未能为每一个乘客安排到客房。因此,我们向未能安排到酒店客房的受影响乘客提供餐券和毛毯。


6月10日的热带风暴“苗柏”也导致上海实施航空管制,我们当天飞上海的航班也受到延误。由于没有获得确定的起飞时间,我们的乘客被要求留在机舱内,以便在有关当局发出起飞许可时,航班可以尽快起飞。在这期间,我们向受影响乘客提供额外饮食,机舱娱乐系统也开放使用。


我们要感谢许先生给我们这个机会作出解释,并希望不久的将来可以欢迎许先生和家人乘搭我们的航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