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家公园局前天宣布,东海岸公园的三个地段将重新发展,其中包括水上游乐场Big Splash旧址将改建为垂直游乐场,Goldkist度假村旧址发展成专属脚踏车区,雨林湾(Raintree Cove)则建成宁静的休闲区。


这三个地段的重新发展,显示当局的规划兼顾到不同群体的需求。以Big Splash为例,这个在1970年代至1980年代家喻户晓的水上乐园,是许多人的童年回忆。尽管早已因惨淡经营而在2006年改为餐饮小区,但此次重建将保留水上乐园滑梯楼的构造,以纪念历史。


专属脚踏车区正好可以满足时下骑脚踏车热潮的需求。随着公园连道和150公里环岛绿道逐渐完成,本地有越来越多人骑脚踏车,加上东海岸公园一直是国人最喜欢骑脚踏车的公园,所以辟设专属脚踏车区既有传承历史的意义,也满足当前和未来的需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