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谈学前教育振奋人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总理李显龙在国庆献词中指出,政府关注发展学前教育、对抗糖尿病和建设智慧国。发展学前教育是营造亲家庭环境的一大策略,政府将加强教师培训,以及提升学前教育的素质。


儿童早期的发展是人生发展的重要起点,每个儿童都有自己的特点和发展规律,如果起点不好,以后要改正或弥补就很困难了。2009年开始,政府已积极地提升学前教育的素质,从儿童的学习环境到教师素质都走向专业化。这对国家发展与提升人民教育素质是缺一不可的。


18世纪法国启蒙思想家卢梭说过:“我们生来是虚弱的,所以我们需要力量;我们生来是无助的,所以我们需要帮助;我们生来是愚昧的,所以我们需要理性。所有那些我们生来所没有的,所有那些我们在成长为人时所需要的,都是由教育所赐予我们的礼物。”学前教育正是人的一生中排在家庭教育之后的重要教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