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图书馆”吸引更多人阅读和学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感谢赖丽珠及站长的意见。新的淡滨尼图书馆为不同年龄层公众提供特设的阅读和学习空间,空间几乎增加一倍,从6200平方公尺增加至1万零900平方公尺;椅位也多了一倍(886个);还有新的社区空间,例如文化遗产展览空间、烹饪工作室和创意实验室。


新的图书馆倍增了许多活动节目,藏书也增加25%至40多万本,347种杂志及1万6800个视听物品。设在二楼的儿童部是要鼓励年轻读者发掘不同的资源,让他们产生和父母一起阅读和学习的兴趣。由于图书馆是共享的公共空间,我们希望父母和公众合作,营造一个愉快的社区空间让大家使用。我们将张贴更多海报提醒到图书馆的人,在儿童部应注意良好礼仪。


由于图书馆的楼面面积和藏书增加,公众可能需要更多时间找到要借的书。那些使用图书馆的目录或国家图书馆管理局的流动应用寻找特别书籍者,可以使用图书地图的功能,这个功能显示书籍放在特定的地点。与此同时,我们也在改善图书馆的指示,协助公众找书。在繁忙时间,我们也会调动更多的职员,确保书籍正确的放回架子,同时确保空间能方便大家阅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