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复 将协助调查天花板漏水原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天花板可能时间久了发生磨损而出现漏水现象。发生这种情况的话,组屋屋主必须彼此合作,找承包商进行修补。然而,建屋局可以基于好意协助调查漏水的原因,提供补救措施的建议。在一些较复杂的个案,则需要进一步的调查,以找出漏水的真正原因。


王女士的单位因家居改进计划,可以选择加入厕所翻新计划,但她选择不加入。厕所翻新计划包括为厕所天花板进行防水,更换地板和墙壁的瓷砖,以及提供新的坐厕。在2014年7月进行的漏水测试,当时并没有发现楼下单位有漏水的现象。


2014年12月,我们接到王女士有关她家的厕所漏水到楼下单位的反馈。我们的调查显示,主排污管和地面排水阱的周围出现漏水。在2011年,王女士自己安排装修商装置坐厕,漏水可能是因为坐厕下面及地面排水阱内部的连接工程做得不好而导致。在王女士的装修商进行修补后,漏水情况就不再出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