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日是8月份热门话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8月正逢举国上下庆祝国庆,有关国庆的种种话题受到读者的高度关注,本站共刊登了八篇来稿。总理李显龙在国庆献词和国庆群众大会上提到智慧国和无现金社会、加强发展学前教育和全国对抗糖尿病,以及陆路交通管理局宣布公共交通未来将全面无现金化,引起不少读者关注。本站刊登了六篇有关无现金社会的来稿,有关糖尿病课题和学前教育的来稿则各有一篇。


从国庆日稿件内容来看,读者欢庆国家独立纪念日之余,也趁这个日子检视和反思社会。读者陈文坪在《携手齐心庆国庆》一文中提到,今年国庆庆典再次回到滨海湾浮动舞台举行。国人可以置身于国家52年发展成就之中或在舒适的家中欢庆国庆日,凸显了团结一致共同创造未来的重要性。他也提醒国人须防范于未然,必须时刻提醒自己要居安思危,保家卫国永不松懈;外在随时有狂风暴雨的环境,国人必须有随时面对挑战与克服困难的心理准备。


李喜梅在《勿忘岛国母亲哺育之恩》一文中,通过与友人闲聊对国庆生日的祝愿,提醒国人感恩和珍惜目前所拥有的安稳生活、健康、愉快,喜乐面对生活,不要老是抱怨,凡国事家事皆以和为贵;志在四方、长年在外的游子,也不可忘记岛国母亲的哺育之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