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改善裕廊区路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8月25日,我家所在的裕廊西42街发生了一起致命的车祸,一名41岁女子被车撞死。死者是我家隔壁座的居民,当天请了假要去当义工;当义工要用到的彩纸撒满路上,一个大好人就这样走了,真令人感到悲痛。


维持公路安全,人人有责。在公路上,无论是司机还是行人,都必须非常小心。发生上述致命交通事故后,我更加关注住家周围的交通状况,建议陆路交通管理局作出以下改进:


从泛岛快速公路往大士方向,车辆进了31号出口后,再右拐前往武吉巴督路,司机面对一个宽阔的路口:右边五条车道(前往大会堂路和右拐上泛岛快速公路),左边四条车道(去武吉班让)。不熟路的人,会误闯右边五条车道,成了反方向行驶。前些时候,我在这路口遇见一辆反方向逆行而来的汽车,猛按车笛提醒,对方才惊醒做了回转。希望陆交局能在那里竖立更大更明显的指示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