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人心的器官捐赠故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16日早上用完早膳,开始阅读《联合早报》。这一天的头版照片不是世界和国内的大新闻,字体较小的题目——异体同心返家乡,却吸了我的目光。


这是一段肝肠寸断、刻骨铭心的故事。心脏移植受益者李淑玲,在接受了18岁槟城少女麦嘉敏因脑血管爆裂逝世后捐出的心脏而获得重生。她在康复期间,时刻都怀着感恩的心,日夜惦记着寻找嘉敏的父母亲,以表达救命之恩的谢意。她联络上嘉敏的父母,北上槟城,完成了双亲渴望能听到女儿心跳声的愿望。故事感动人心,启发世人勇于打破世俗的束缚,以宽容、仁慈的心去帮助病苦的人。


世上舍己为人、无私地帮助他人的故事,都值得我们表扬与学习,尤其是那些做善事而不求回报的人。嘉敏父母也尊重女儿的遗愿,捐出身体五种器官给有需要的病人,希望这种大爱美德的榜样,能永远传承下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