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不认真处理漏水反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惠道第6座组屋走道旁不断有水流出来。(读者提供)
德惠道第6座组屋走道旁不断有水流出来。(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我经常到德惠一带进餐和购物,上个月中发现德惠道第6座组屋通向大路的小道,旁边草坡有水流出来,而草坡上有个水泥箱,很可能是箱子里控制水管的水龙头出了问题,或是地下水管已经爆裂。


我感觉漏水浪费水很可惜,于9月18日致电蔡厝港市镇理事会,明确告诉接电话的柜台员工有关地点,希望市镇会尽早派人查看。几天后,我再到那个地方,发现水还在流。9月22日我再打电话给市镇会,同样的柜台职员说已通知水喉匠,水喉匠找不到那个地方,也联络不到我。


我感觉很奇怪,我已提供明确的地点,即使联络不到我,市镇会也应该赶快设法跟进才对,不应该就这样不了了之。我于是再次将漏水的地点说一次。有关员工说可能是肮脏水,我认为就算是肮脏水也应该找出状况解决它,而且那个地点就在第六座和第四座组屋停车场进口处,费点时间不难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