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投邮件事隔太久取不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感谢李先生的反馈,也对他遗失购物礼券感到抱歉。


根据李先生的反馈,很显然他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告诉我们他不小心把空白信封投入邮筒的当儿,那个信封可能已经同全岛各地收集的邮件,以及海外寄来的邮件混在一起。我们每天处理300万份邮件,在那种情况下,即使掌握信封在什么时间投入哪个邮筒,也几乎不可能找回一个没有标记的白色信封。由于发生在几个月前,我们已无法调查事情的细节。


一般上,我们的工作人员每天下午5时(周五则是傍晚6时)从全国743个邮筒、57所新邮政分行和18个邮政代理处收集待寄的信件,然后将信件送到我们的中央邮件处理中心进行分类。因地址不完整、不正确或字迹无法辨认、物件从损坏信封或包裹中掉出等原因无法寄送的邮件,倘若也无法退还给寄件人,将储藏在我们的退返邮件部门。要取回个别邮件,需要一番人工搜索,如果找得到,须支付一笔行政费。无人领取的普通邮件会在三个月后销毁,挂号邮件则会在六个月后销毁。无人领取的包裹会在储存三个月或六个月后开封,还有用的物件会捐给慈善组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