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部门应回应读者反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10月11日《联合早报·交流站》刊登读者林派通的文章《政府部门应重视人民反馈》可谓一针见血,道出老百姓的共同心声。


民众通过报端向政府部门提出意见或反馈,不是只有牢骚,也是对事情有不明或不平,才下笔投报,希望能得到答案。许多投稿到《交流站》的反馈,却石沉大海,没有答案;这样下去,民众心中的积闷只会累积而不会消失,对大家都没有好处。有关当局应当有所交待,而不是采取“不回答”或“少答少错少做”的态度,上级公务员可能没注意到这种服务态度,甚至可能也认同这种做法,我们无从得知。


笔者曾于8月11日在《交流站》投稿《脚踏车乱停靠在有盖走道》,向陆路交通管理局反映脚踏车在景万岸地铁站的有盖走道胡乱停放的问题。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部门有所反应,脚踏车依然胡乱停放,阻碍行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