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宜应有一所现代化社区医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东部樟宜、勿洛、淡滨尼、白沙一带的居民,如果到樟宜综合医院接受救治,康复后需要进一步接受物理治疗,会被转去隔邻的圣安德烈社区医院,直到康复为止。


圣安德烈社区医院建于1992年,是我国最早的一所社区医院。该社区医院有11楼,四楼到11楼都有留医病房,全部都是八个床位,没有冷气,只有风扇。20多年前,人们要求不高,这样一所社区医院,或许还可以接受。如今,那些想要住进A级或B1级病房继续接受物理治疗的病人,只能转到其他地区的社区医院,这给他们和家人带来不便。


我国许多地区都在建新的社区医院,引进更好更先进的医疗服务,让需要物理治疗的病患更快康复回家。唯有樟宜四美一带没有一所与时并进、崭新现代化的社区医院,实在是美中不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