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爵敦路口 交通灯转换频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以前上下班时间,在巴耶利峇路上段往西门路(Simon Rd)方向的实龙岗路上段,右转进入爵敦路(Charlton Road)和后港21街的车辆,经常排到第二条车道,而影响直行的交通,造成实龙岗路上段的交通异常拥挤。


这两年来进行的道路扩建工程已近尾声。实龙岗路上段的后港21街和爵敦路路口,车道从过去的四条变成五条,等候右转的车道也加长了,加上两次右转绿灯,现在往后港方向的交通感觉上顺畅多了。


不过,往市区方向的交通情况则没有明显改善。虽然现在是学校假期,但爵敦路口和后港21街之间还是出现长长的车龙,原因有二,一是路口变宽了,行人需要更长的时间过路,这无可厚非;二是往后港方向转入爵敦路有两次右转信号,这使得往市区方向的直行信号时间相应缩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