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课程后才报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感谢郭先生对课程“SkillsFuture for Digital Workplace”(技能创前程数码简介)的反馈。这是一项基础课程,旨在为不熟悉科技的新加坡人提供职场和日常生活所需的基本数码技能。这项课程注重互动性和实用性,满足不同学员的需要,帮助他们建立数码信心。


技能创前程数码简介的一些课程以华语授课。学员若想深化自己的技能,报读新兴领域如数据分析、数码媒体和网络安全的更深入课程,可以报名参加技能创前程新兴技能系列(SkillsFuture Series)的更高级课程,以保持竞争力和与时并进。


精深技能发展局联系了郭先生,以确定他所提反馈的更多细节。国人可以浏览myskillsfuture.sg,寻找更多的课程和相关信息。用户还可以查看过去学员提供的课程反馈。有意报读课程者应在报名之前,联系培训机构获取更多详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