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妙珍:新电信已解决三读者的问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对于林胜利先生要把他儿子的手机号码加入他的家庭配套(SingTel Circle)一事,我们想澄清,林先生在9月申请将他儿子的手机号码纳入家庭配套,以便享有相关折扣时,我们的客户服务员向他解释,整个过程将在两三个月后生效。这是因为两个手机线路属于不同的计费账户,所以需要一点时间来整合两个不同的账户。我们已经联系林先生,通知他会在12月份的账单中看到他儿子的家庭配套折扣。


针对陈永明先生所提的宽带网络配套续约一事,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灵活和更便利的服务,我们提供多种方式让消费者签购或重新签约订购我们的服务。这包括亲自到新电信零售商店、拨打我们的销售热线和通过我们的网上商店签购。


陈先生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以升级光纤宽带服务时,我们的电话销售人员获得他的口头续约承诺,销售协议之后通过电子邮件发给他。后来,陈先生联系我们要取消合约时,我们的客户服务人员向他解释,他的口头协议是有约束力的。我们向来记录所有客户来电,我们的通话记录显示,陈先生承认这项口头协议是有约束力的。我们已经联系上陈先生,向他重申了这一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