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院改善资深医师预约制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首先,我们对朱女士的丈夫多次来中华医院都未能如愿由陈松发医师看诊的困扰表示歉意。我院第一时间联系了朱女士并和她会面,以协助我院进一步了解其中情况。


自《交流站》于11月9日刊登表扬陈医师的信函后,慕名指定要求陈医师治疗的病人蜂拥而至。根据我院的诊病记录,陈医师每周二下午时段的病人,从原本的20多人次增至30多人次(而并非文章中所写的只收六人)。陈医师为了让更多病人受益,已经全力以赴,在短短的三小时时段里,诊治约30多名需要针灸的病人。虽然我院看到大家对陈医师医术的肯定感到鼓舞,但基于医疗的安全与质量的考量,以及顾及医师的体力,我院不可能无限制地加号。


对于为何没能在第一时间通知想挂陈医师诊病号的新患者,我院已经由此认识到我们的挂号系统的不足之处,并已推出应对措施,在11月27日发出通告告知患者,陈医师将在2018年开始病人预约制度,避免病人清晨就提早来排队。此外,这类情况也是我院明年1月推出“特需专病门诊”的主要原因之一,以应对大量患者对资深医师的强烈需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