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综合诊疗所服务有待改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去年11月底,我打电话去芽笼综合诊疗所预约医生看胃病,被转接到答录系统,要我留下信息。下午再打,仍然是同样的答录系统,只好留下我的名字、电话号码,说要预约时间。过了好几天,仍杳无回音。


12月4日,我只好提早去排队看医生。医生给了信件,叫我去预约房预约到医院做检查。那里的护士说,要一个星期后才能让我知道预约医院的日期和时间。她复印了我的信件,要了我的手机号码,就叫我回家。过去都是马上向医院预约的,最多是等一会儿就知道预约日期和时间,我问她为何做法有变,她说这是新规定。没办法,我只好回家。


一个星期过去后,我没有收到任何消息。12月13日,我打电话去询问,仍然是电话录音。打了多次都是这样,只好在下午亲自去诊所询问。那天那名女护士刚好不在,由另一名女护士接见。她看了医生的信件后,马上打电话去医院询问我是否有预约,确定没有才帮我预约,最后预约了今年1月30日去看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