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体育城活动多姿多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我国建立一个体育、娱乐和时尚生活的综合中心,是新加坡政府的愿景,新加坡体育城应运而生。除了加强新加坡的卓越体育计划、对体育的参与和体育事业的发展外,体育城也为2030年体育愿景(Vision 2030)作出贡献,让国人无论是作为体育的竞赛者、参与者或观众,都能活得更健康。


2014年年中启用后,体育城每年接待近200万名访客。去年,体育城破天荒地在超过200场活动中吸引了242万名参加者,它的多个设施也录得超过1500万的人流量。这些成果是体育城团队一直致力于策划一个既有活力又多元的节目表,以服务各种目标群体的明证。


单在国家体育场举行的活动,就包括了切尔西、拜仁慕尼黑和国际米兰等欧洲豪门球会参加、吸引了10万观众的国际冠军杯足球赛。该场地也举办了超级橄榄球联赛(Super Rugby)的三场比赛、汇丰银行世界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HSBC Singapore Rugby Sevens)新加坡站比赛、终极格斗冠军赛(UFC)新加坡格斗之夜以及其他赛事。娱乐方面,新加坡室内体育馆是国际巨星如周杰伦、Super Junior、麦当娜和张学友的巡回演出场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