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从企业需求出发 助企业进军海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同意走向国际是企业持续发展并保持竞争力的关键。正如刘先生指出,企业若要把握商机,就必须采取主动。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企发局)致力于协助企业迈向国际。我们除了鼓励企业到国外发展,也根据企业的需要,为进军海外、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给予实质的支援。


为帮助刚踏出海外的企业了解当地的商业环境,企发局定期通过研讨会、工作坊和海外考察活动,与企业分享最新的市场资讯。正如企发局之前与刘先生分享的,我们提供各项援助计划,协助处于不同海外发展阶段的企业。


对于刚进军海外的中小企业,我们的市场进入协助计划(Market Readiness Assistance Grant)能帮助他们支付部分进军市场的开支,其中包括市场设立、可行性研究、营销活动等等。为协助企业更快进入海外市场,企发局去年推出了市场合作伙伴(Plug and Play Network)项目,让企业通过我们涵盖东南亚、中国和印度的伙伴网络,进行业务配对、咨询服务、租用共同工作空间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