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泼漆倒油者未落网难安心

邻居在过年前遭人泼红漆,场面触目惊心。(读者提供)
邻居在过年前遭人泼红漆,场面触目惊心。(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尽管政府这些年来严加取缔非法放贷(即大耳窿)活动,警方也不时展开扫荡行动,将协助非法放贷或骚扰居民的大耳窿跑腿绳之以法,但问题始终未能解决,还是有人愿意铤而走险,不仅危害社区治安,也耗费公共资源。

过年前就遭遇一件倒霉事,邻居半夜遭人泼红漆,我家也无辜受累,被泼黏糊糊的黑色汽车机油,饱受惊吓之余,还得牺牲睡眠,彻夜清理,苦不堪言。

在发现遭池鱼之殃后,立即报警处理,警员很快就上门,除了录口供,也四处巡视,并在同层楼的梯级墙壁,发现写着邻居名字和门牌的涂鸦,其他单位则不受影响。

邻居这几年来将单位租给不同人士,上个租户不久前突然搬走,一两天后即发生骚扰事件。邻居事后向我道歉,并声称租户因租约问题与他发生纠纷,就派人上门恶作剧。

近日在网上看到几年前的大耳窿跑腿骚扰视频,干案手法类似,也是泼红漆,甚至还打人和泼机油后放火。当下庆幸当晚干案者手下留情,没放火烧屋(抑或来不及动手就被我发现?)。

只是事过将近一个月,组屋楼下和电梯皆装有电眼,除了曾收到警方来信告知案件在调查中,至今仍无结果,我和家人依然终日提心吊胆,深怕对方再次来袭。只希望警方能尽快将干案者逮捕归案,还我们一个安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