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在Lazada网购的糟糕经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月6日,我在电商网站Lazada(来赞达)看中一款JBL蓝牙头戴式耳机,并下单预订。2月20日收到货物,开箱后发现很简陋的内隔层,以及充电用的USB电线,没有说明书,心头疑云陡然升起。但转念一想,在新加坡Lazada购物应该不会有假货吧。


然而,当给耳机充电时,发现附带的USB线根本不能使用,只得用自己的手机线充电。充完电本想用它来欣赏音乐,可是耳机的电源按钮按下后就陷了进去,再也弹不回原位,也无法启动蓝牙功能。反复尝试多次不得要领后,我意识到买了假冒伪劣商品。


2月22日,我赶紧给Lazada发电邮,说明耳机的状态,并提醒这可能是一个假货,假冒货不应该进入Lazada坑害消费者,售卖假货既损害消费者利益,也损害其名誉,同时要求退货退款。很快收到该网站的回复,要我等候他们派人上门收回退货。可是没多久,22日当天又收到Lazada电邮,说不必退货,要我自行处理掉耳机,并承诺在三至五个工作日内全额退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