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坚决扫除色情按摩场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几年,各种SPA、健康中心、养身馆、高级养生会所、推拿养身中心等商店遍布全岛,很多害群之马暗地里提供色情服务。


这些年来,一家家的按摩院不分地区地大量开业,色情业者仿佛堂而皇之到处经营。令人遗憾的是,这些情况并没有及时纠正或管制。以劳明达一带为例,成排的SPA林立已有好些年,一些明显就不是正经的场所,警方每次突击检查都有斩获。


笔者的一个朋友曾到她家附近的按摩院应征工作,老板娘告诉她除了普通的脚底按摩、全身按摩外,店里还做肾部保养和前列腺保养。友人表示没有这方面的经验,老板娘问她有没有听过感官按摩。我朋友才恍然大悟,自己差点儿进了黑店工作。后来她跟邻居聊起,才知道该店还提供色情服务。从报上得知,警方在全岛突击行动中常能逮到这类色情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