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盼陆交局尽早处理 归还违例司机德士执照

在本地公路穿行的黄顶德士。(档案照)
在本地公路穿行的黄顶德士。(档案照)

字体大小:

我是一名德士司机,驾了40多年黄顶德士。根据陆路交通管理局条例,年龄达到70岁的德士司机须进行一系列身体检查,包括参加驾驶考试,去年底我达到70岁,所以依照当局的指示进行检查。

后来接到当局来信,我不懂英文,找人读了解释给我知道。信件说我所有项目都及格,驾驶执照到期前会寄来通知,提醒我更新驾照。

问题是,我没接到更新驾照的来信。由于年纪大,加上以前不须每年更新驾照,所以我忘了须更新驾照这回事。今年2月2日,我被当局的稽查人员查获没有更新驾照,德士执照也被扣留。

事情至今已两个多月,我还未接到当局的任何回应。为了生活,我也先后找了多名国会议员帮忙求情。我知道我犯了法是我的错,但希望陆交局能让我罚款了事。我驾驶德士40多年,向来奉公守法,这一次不是明知故犯。

希望陆交局尽早处理我的案子,并将德士执照还给我,让我可以重新上路载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