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复:卡拉OK翻新后能更好地满足社区需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感谢何女士发表在报章的来信,并就这件事与她保持沟通。我们要澄清的是,信中所提到的卡拉0K房仍旧在忠邦民众俱乐部运作,让居民使用。


卡拉0K设施经过翻新后,于2016年6月重新开放,现在更加方便用户使用。它也可以用来为更多不同群体的居民举办各种社区活动和课程。要聚会或进行小组歌唱活动的居民可以预订卡拉0K房。虽然我们已经根据何女士和其他几名用户的反馈而采取了一些行动,遗憾的是我们不能仅将房间的用途限于卡拉0K活动。


我们的各种活动都是为了居民而举办,而我们也会竭尽所能为他们的不同兴趣提供服务。来自乐龄执行委员会和活跃乐龄委员会的基层义工与我们都热烈欢迎和鼓励乐龄人士参加我们所办的各项活动,如集体运动、快走、烹饪以及身体检查,让他们能保持活跃并推广原地养老的有意义生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