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樟宜综合医院将病人推来推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有个近亲在1月的时候,因为中风而被送进樟宜综合医院。经过意外与紧急部门检查之后,被告知是肺炎,需要到加护病房(ICU)做插管等紧急抢救治疗,家属只能同意医院的安排。在加护病房住了大约五六天左右,被转至普通病房,谁知竟被告知他已经中风以致瘫痪了。家属不能接受,因为在ICU的时候,亲属已经多次询问是否中风,医生肯定地说不是,而是肺炎。


在医院住了约三周,医生告诉亲属可以把病人送回疗养院了,可是疗养院只能在四天后接收病人。但院方却不愿意多等,不顾家属反对,強行将病人转移到如切的百汇东岸医院(Parkway East Hospital)病房。可怜病人在那里再度中风,却在无人护理之下,由院方办理出院,再移送疗养院。


病人家属之后接到疗养院的通知,得知病人在高烧38.7度和呼吸困难的情况下,由樟宜医院自行办理出院转移疗养院。疗养院向护联中心(AIC)反映无法接收发高烧的病人,当天再度把病人送回樟宜医院的意外与紧急部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