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安全是4月份热门话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刚过去的4月份,《联合早报·交流站》刊登了92篇读者来函和相关机构答复。各种有关行人安全的讨论很热烈,4月份共刊登了八篇来稿。4月接连发生的数起严重致命车祸,再次唤起读者对交通灯路口直行同时可右转的安全问题的关注,本站刊登了六篇来稿。其中,陆路交通管理局来函回应,表明将尽可能在全岛1600个交通灯路口安装红黄绿右转交通灯,以减少类似车祸。


4月19日,一辆德士在金文泰路和联邦西道交界路口右转时,跟一辆直行汽车相撞,造成德士上两名学生乘客一死一重伤。22日,一辆马赛地在惹兰安娜武吉和惹兰裕廊克基的交界路口右转时,与直行巴士相撞,造成一死二伤。隔天,一辆沿着宏茂桥6道行驶的罗厘失控撞上人行道,撞死在杨厝港巴士转换站出口与宏茂桥6道的交界处等待过路的三个行人。宏茂桥车祸的司机当场被捕,金文泰车祸的德士司机和武吉知马车祸的马赛地司机数天后被捕。


交通灯路口右转车辆与直行车辆相撞,是本地相当常见的车祸。多年来本站不间断有读者来函,呼吁有关当局检讨直行同时可右转的交通规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