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制服部队庆祝会应有安全监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2岁民防部队服役人员郭俨进中士在退役庆祝会不幸丧命,是一起不应该发生的悲剧,民防部队的长官难以推卸责任。笔者对结业和退役庆祝会,那种胡闹行为颇为反感,更期望有关当局能安排安全长官監督,防止类似意外重演,把喜事弄成悲剧收场。


笔者就有过非常不愉快的经历。记得当年服兵役时,在完成某艰难课程结业时,也是有个结业庆祝会,本是热闹和愉快,最终也趋向恶搞。笔者不胜酒量,但是在场同袍和长官却不停地向我灌洒,盛情难却以致我不得不喝到酩酊大醉 ,甚至要友人送我回家。到家门后,还在客厅大吐一场,又头疼了一整夜,真是苦不堪言。其他有车同袍,还硬撑自己驾车回家,可真是危险万分。


往事如烟已逝,触景生情,笔者认为有关当局今后在结业和退役庆祝会上,应该有安全长官监督,以免乐极生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