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刚过去的5月份,《联合早报·交流站》刊登了102篇读者来稿和相关机构答复。各种有关教育与学习的讨论很热烈,共刊登了10篇来稿。其次,涉及行人、个人代步工具与公路行驶的交通安全课题依然很受读者关注,本站刊登了九篇来稿。此外,两名国民服役人员死亡,也让读者高度关注服役青年在部队中的安全问题,本站刊登了五篇投函。


读者杨慧贞在《学校外展训练让家长担心》一文中说,一些家长对孩子参加外展训练的安全感到担忧。她说,朋友的孩子和另一所学校的学生一起划独木舟,过程中突然乌云密布,两个孩子在海上吓坏。她不认为学生学习求生技能有很大的意义,建议学校让学生参与其他更有意义的活动,如当一周的校工,或学习换电灯泡等居家生活技能。


近期本地传媒报道多起年轻人涉及性暴力的案件,有新闻工作者、相关专家和家长关注学校教导性教育和传授性知识的课题。读者沈文凤在投函《太早教导性知识有负面作用》中表示,太早教导儿童性知识,可能诱使他们过早对性产生兴趣,这不一定是好事。她认为,不刻意、顺其自然的引导,才是可循之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