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让慈善细水长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5月26日,我和儿子去观赏本地才子梁文福的“爱的名字2018”慈善演唱会。这意义非凡的演唱会筹得约385万元善款,惠及多个慈善团体。观众除了陶醉于动听的歌曲,还为慈善出了一分力,可谓两全其美。


感恩梁文福与其他受邀歌手的落力演出,那是一个温馨与感人的演唱会。听着梁文福不同年代的作品,观众也随之游走在时光隧道里,寻觅每一段弥足珍贵的记忆片段,并与梁文福一起哼唱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当中包括《一步一步来》《细水长流》《排排坐》等。观众也亮起手机闪光灯,轻轻地随着旋律摇摆手机,全场星光点点,美不可言。


除了让观众听出耳油,梁文福的言语表达也不失其幽默风趣,观众席欢笑声四起,场面轻松愉快。此外,梁文福不余遗力呼吁观众为慈善出一分力,一起回馈社会,把爱与善意散播出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