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对职总恒习中心课程的几点建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不久之前,经过裕廊东蒂凡那学院天桥的途中,正好有职总恒习中心推广数码培训课程的路演。当我正在观看宣传海报的内容时,有一位服务员走过来,亲切地用华语询问我的需求,邀请我先坐下详谈,服务态度可佳。


最后我决定要参加“技能创前程数码简介”课程,学费50元全数由未来技能培训补助金的500元中扣除,她也立即帮我上网申请并获得批准。但是,因为我现在不是职总的会员,就要用现金或银行提款卡,额外支付13元的报名费,有效期为三个月,而不是只需付一次。这样的行政政策,目的何在?


笔者年轻时在职场工作,也是职总的忠诚会员,现在已步入乐龄階段,转行成为一位自由业工作者。有关机构这种一刀切的做法,可谓是“只认会费不认人”,对于一些乐龄、退休者或年长者,无形中提高报读课程的门槛。职总恒习中心是否能在数码培训课程及新技能课程等,给这些作为前会员的乐龄人士和年长者免付报名费,来体现出人情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