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七个新频道满足订户需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认真看待客户的反馈。我们已经联系黄先生,以提供帮助和处理他的情况。我们也想借此机会,针对客户对我们平台停止探索网络(Discovery Networks)频道的关注作出解释。


对于我们不再广播探索网络的频道,我们和黄先生一样感到失望。在与探索网络的续约谈判中,我们致力于谈成一项协议,以便让我们的客户能以可持续的价格享受相同的内容。令人遗憾的是,鉴于探索网络在谈判中的立场,若同意他们的条款,意味着这些额外成本将会转嫁给我们的客户;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必须避免。


双方无法达成协议的前景明朗后,我们迅速锁定七个全新的频道,以尽量减少对客户看电视体验的影响。这些频道是精心挑选的,它们在海外市场享有越来越高的收视率和知名度。根据我们的收视率数据,我们相信客户也会对这些频道产生共鸣。例如,客户可以观赏探索频道创始人亨德里克斯(John Hendricks)创建的CuriosityStream HD频道,这个频道有大量屡获奖项的原创纪录长片和系列。在我们启动所有七个频道供免费预览,让所有人尝试新节目时,我们真诚地希望客户能够给这些新频道一个机会。免费预览将持续四个星期,期限从每一个频道的启播日算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