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星和订户可免偿提前解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谢谢黄先生的反馈。付费电视运营商会根据内容策略和与版权所有者的商业洽谈,不时调整它们所播放的节目内容。为了保护消费者的权益,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的媒体市场行为准则(Media Market Conduct Code)规定,付费电视运营商,在终止任何付费电视频道的至少一个月前通知订户。如果配套出现重大的调整,该准则也允许订户免偿提前解约。


探索频道(Discovery Channel)的取消,使一些星和订户的付费电视频道总数减少了至少20%。这些受影响的订户可以按照准则的规定,解除星和付费电视的服务合同,而无需支付任何解约费用。资媒局正在密切监督星和对解约的处理方式,以确保它遵守准则的规定。


资媒局认识到,星和已经通知了受影响的订户,并正在采取更多的积极措施,以解决订户所关注的事项,包括账单回扣、免费频道预览和替代的频道。我们鼓励客户考虑星和所提供的各种选项,并在需要进一步帮助时,与星和联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