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感谢国大医生医者仁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回想当初,磁共振扫描显示我的大肠壁有问题,进行了内窥镜和切片检查,诊断为发炎,没有癌症迹象,使用的抗生素却没有疗效,做手术与否就成了难题。不过,右腹的疼痛一直都存在,人也一直消瘦,但慢慢地也就习惯了那疼痛。


6月底,由张峻诚(Chong Choon Seng)医生操刀,切除了拖延多时的发炎大肠。由于切除物发炎肿胀,肚子多了一道近10公分的刀口,庆幸的是,切除物检验证实没癌症迹象。


十分感谢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的张医生和他的医疗团队,也谢谢43号病房的全体医护人员。出院后,有一次打喷嚏,肚子疼到得弯下腰,这才知道住院期间吃止痛药、勤做呼吸等的重要性。也许有人会觉得那是医疗人员的基本职责,对我来说,能降低病人的疼痛,这些小细节就是专业的体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