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让小红点继续发光发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特金会成功举行,成果如何还有待观察,但特金会证明新加坡的高效率及安全是不容置疑的。要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让两位非常重视保安与安全的领导人在新加坡开会,把大小细节都照顾到,防恐安保做到滴水不漏,这不是世界哪一国都可以做到的。


虽然我国在很多方面都做得很不错,但可以改进的地方还是有的。在数码科技方面,微信支付和支付宝在中国高度普及化,让中国更接近无现金社会。新加坡市面上有各种QR码支付在使用,还没出现可以取代所有的单一QR码。建议集中精力开发人脸识别支付,取代扫描QR码,这个技术更加安全,也是将来的趋势。


交通方面,希望地铁故障会越来越少,地铁网络能进一步完善,这也是国人所期待的。中国很多城市都在扩充地铁线,即使是比新加坡迟开发的深圳,地铁线比新加坡更多,更别说其他更大的城市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