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的话:教育是7月份热门话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刚过去的7月份,《联合早报·交流站》刊登了94篇读者来稿和相关机构答复。教育课题是7月份的热门话题,共刊登了10篇来稿,来函论及学校教育制度改革、幼儿教育、成人再教育、华文教学等。


其次,世界杯足球赛在7月结束,以及本地足球小将要追逐英超梦及延缓国民服役,也引起读者关注,本站刊登了六篇有关足球与国民服役的来函。此外,新马关系和超市乐龄优先排队结账也引起读者关注,分别刊登了五篇来函。


教育是打破社会不平等、缩小贫富差距、增进社会流动性的最有效渠道。低收入家庭若要改善生活,就须重视孩子的教育;孩子受过高深教育,才有机会找到收入较高的工作,改善父母的生活。因此,有一句老话说,“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教育也因此一直是国人关注的课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