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新捷运须改善待客之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7月2日我在淡滨尼天地上了293号巴士,前往淡滨尼45街。平日巴士到了淡滨尼转换站,车长通常会把巴士停在泊车处等待片刻,然后才继续余下的车程,原因是未到开车的时间。7月2日这一趟巴士也不例外,可是等了片刻,车长叫我下车转乘下一趟293号巴士,他说了一个我完全听不明白的理由。


他一直催促我下车,要我跟他走去293号候车处,说会告诉下一趟巴士的车长。我问他我的车费要怎么算,因为如果再上车触卡,就必须多付一次钱。他只说,即使我坐足全程,也只是付1元4角。


他把我带到293号候车处,叫我站在队伍前面,再一次说会帮我告诉车长,然后转身走开,后来也不见踪影。下一趟293号巴士到来,我把情况告诉他,他说他无法知道上一趟车的车长有没有帮我取消车费。我因为不想争论,上车再触一次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