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扣除的保健储蓄已归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陆女士的信中,她就其兄长在紧急部门长时间等候病床,以及医院账单出现错误作出了反馈。


陆女士的兄长在6月19日因惊风而到紧急部门求医。经治疗后,他的病情虽然已稳定下来,但医生还是要他留医观察。由于当天需要入院的病人众多,等候病床的时间因此比平时更长。在等候床位时,医院的神经学专科医生到紧急部门为陆先生提供了治疗。之后,陆女士决定不再等候,安排她的兄长在当天出院。院方为病人预约了与神经科医生的复诊日期,并针对他的病情若未见起色给予了适当的建议。


在他们最终收到的账单中,列出了一个较晚的出院日期,这导致陆先生的保健储蓄户头被错误地扣除费用。我们已经纠正了有关错误,并立即给陆先生退款。对于这一过失,以及陆女士和她的兄长在紧急部门的糟糕体验,我们深表歉意。我们亦已向陆女士澄清此事,并将继续为他们提供帮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