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善用公款普及数码电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对于黄先生在路演的经历,我们感到抱歉。


数码电视启用配套(Digital TV Starter Kit)旨在让那些不是付费电视配套订户的新加坡组屋家庭,能够在类比(analogue)电视信号于今年12月31日停用后,继续收看免付费电视节目。作为付费电视的部分服务,订购付费电视配套的家庭,已能收看免付费电视节目,因此,全力帮助未订购付费电视配套的新加坡组屋家庭,才是审慎使用公共资金的做法。这些家庭在12月31日之后,更有可能无法收看免付费电视节目。


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取消付费电视配套的新加坡组屋家庭,也可免费得到数码电视启用配套。在12月31日之后,这些家庭得自行购买数码电视器材,才能收看免付费电视节目。不然,他们也可通过网络视频服务Toggle收看这些节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