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混淆以致邮戳日期有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邮戳可以作为重要的文件证据,新加坡邮政公司已制定流程,确保邮戳显示处理信件的恰当日期。如果在周末和公共假期投寄信件,邮戳日期可能与投寄信件的日期不一致。


我们从周一至周五每天处理邮件。每天的邮件处理工作从下午开始,持续到第二天清晨。我们通常不会在公众假期处理邮件,以便让我们的邮政工人更好地与家人一起享受国庆假期,我们会将8月8日晚至隔天清晨应处理的部分邮件,推迟到一天之后。这些邮件的邮戳仍然是“2018年8月8日”,因为这些邮件的处理工作已于8月8日开始。


陈先生于8月9日投寄的纪念封,应该在下一个工作日(即8月10日)处理。但是,由于急于处理未完成的工作,该纪念封与8月8日的邮件一起处理,导致它带有“2018年8月8日”的邮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