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现金转账的麻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在今年7月13日透过银行预设付款,欲转账5842.94元到我的另一个户头。7月19日,银行告知这笔款项不知何故转进了新电信的户头。我立即致电新电信,客服人员Logan确认这笔款项确实汇入了新电信户头,我要求新电信归还这笔款项,他答应立刻处理。


由于一直没有收到任何回复,又于8月7日致电新电信。客服人员说,高层已经在处理,会请负责的人员Logan隔天给我说明情况。我仍然没有收到任何回复。


8月13日,我发电邮给新电信说明相关事宜,仍未获任何回复。8月15日再次致电询问,客服员Siti查询后说,这是一笔很大的金额,所以高层需要时间处理。我说,正因为金额不小, 所以我必须拿回属于我的钱,而且我已经等了一个月。她说由于我没有提供这笔钱由我的账户汇入新电信的证明,所以无法处理,要我提供相关汇款证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