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催促转换数码电视不妥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传媒旗下所有免费电视频道,将在今年12月31日之后停止类比广播信号,观众必须转换到数码电视,才能继续观赏新传媒的节目。


距离限期还有三个多月,新传媒之前说会在9月17日将电视节目画面缩小,让国人有心理准备。可是,我发现在9月17日之前几天,电视节目画面就已经缩小了。9月17日,节目画面竟然缩小将近一半,右边及下方的画面由通告取代。相信全国还有未转换到数码电视的观众,和我们一样对此感到被强迫,也觉得好像受到惩罚。我认为这种催促转换数码电视的处理方法有欠妥当。


数天前媒体报道,目前尚有约20%的国人还未转换到数码电视。这些人不是不想做,而是调校数码频道并不容易,绝不像新传媒艺人在通告中所说的那么简单。我们在调校过程中遇到难题,无法解决,必须付钱请电器店技术人员上门帮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