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统一电子付费 是否仍有折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据报道,到了今年底,目前在各个小贩中心、咖啡店和工厂食堂所采用的形形色色的电子付款平台,将逐渐被统一的付款系统所取代。明年8月,这个统一的系统将整合20种支付模式。这虽然是我国朝无现金社会迈进一大步的做法,但这个电子付费系统可能有个问题让使用者不知所措。


目前的食阁或大型咖啡店,十之八九由少数几家集团经营,如 Kopitiam、福将食阁等。这些食阁或咖啡店为了锁住顾客,推出预付卡,消费者用预发卡购买食物有折扣。有些食阁虽没有自家品牌的预付卡,但消费者在平日(周末及公假日除外)购买食物时,亮出人协百盛卡也可以得到折扣。


明年全面实施统一电子付费系统后,在购买食物时,这些食阁的预付卡是否还可以派上用场?亮出人协百盛卡是否还能享有折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